070613sy0006

从今天开始,我在马青有3个衔头,欢迎称呼:

1。团长:芙蓉马青区团底下谭阳路支团团长(叫我团长就好。。。听);

2。主任:森美兰州马青和芙蓉区团干训局主任(叫我主任);

3。副主任:中央马青策略研究局副主任(简称副主任)。

正所谓礼多人不怪,根据我这个尊称,全国有几千个支团,就有几千个团长;各州有几百个局,就有几百个主任。

有朋友看了马青中委上星期宣布的各局主任名单,就笑说名单长长的,好像分猪肉。

我却不表认同。

对我而言,每个局都是重要的发挥平台。

对人才,人在小局,做事看大局,小局也会发光发亮。

当年的家祥也是从柔佛州马青公共服务局,以及总团的教育局起家。

对废材,人在大局,做事看小局,大局也会黯淡无光。

这些例子多的是,名字列出来就嫌太长。

这些局的职位,就算是分猪肉,每块猪肉都有很多毛,承载着很多基层对你的期许。

因此,对于所获的党职,还是要感恩,一些无私宏观的领导和战友,包括家祥、金隆、熙龙和阿廖。

感恩之后,就是立刻写报告书投入工作。

加强马华的干训,推动党员入党辅导班,已经加强现代政治教育,都是自己多年来的心愿。

加强党的研究,提出用有创意和深度的政见,也是自己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。

三年时间并不长,别说是一块猪肉,猪肉的每一条毛都要珍惜,竭尽所能完成任务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