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有朋友这样问我:

还在房屋部吗?在做什么?

然后我就会这样回答:

在晒月亮等内阁改组。

saguaromoon_seip8001

可惜我不是那么没有出息,也在忙发梦。

发了那么多天白日梦,基本上已经有了头绪,自己在内阁改组后的去向。

第一,回到马华总部从事政治研究工作;

第二,完成多年来没有完成的律师实习,拿个律师牌,给人叫吴律师爽一下;

第三,到新加坡李光耀学院深造,念公共政策,自我增值,开拓视野。

三条路的三岔口,应该走哪条,还在想,还在看。

有人说,我已经全职政治数年,不应半途而废再去当律师,应该继续坚持。

有人说,拿了律师牌其实对政治是一种加分,也是饭碗的稳定保障。

也有人说,此时此刻,应该暂时离开政圈避风头,到国外开拓视野后才回来。

人说在政治,很多时候是身不由己。如今我深刻体会这种滋味。

但是,水平座的本性还是发作,告诉自己:我不是听天由命的人,命运要自己作主!

最重要,不要忘记自己对政治理想的初衷。

就随心所欲吧,心想什么就做什么,梦什么就追什么。

月光圆又圆,继续地晒,很快就会来到下一个天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